注册

参会人员注册已经开通。请与会人员尽快注册,谢谢。     2017/5/30。
请注意!!!,现场注册只接收现金,谢谢。     2017/8/2。
请注意!!!,在线注册已经关闭。     2017/8/14。
l 会议注册费缴纳:

  2017年6月30日前(含当天)缴费 2017年6月30日后缴费
一般代表 2000元 2200元
学 生 1000元 1200元

 

注册费请以汇款方式:

开户银行: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五角场支行营业部

户名:     复旦大学

账号:     033267-08017003441

 

汇款请注明:MBE2017注册费及姓名、单位(发票抬头所需)以备查询!!!

另外,请把汇款凭证拷贝一份通过email发给徐佳音(xujiayin@fudan.edu.cn)或刘凡美(zaixian@fudan.edu.cn)以便我们及时核实汇款。发票会在报到时与会议相关资料一起提供。如果现场缴费,发票将在会议完后通过邮寄方式提供(因为发票是复旦大学财务出具)。

 

注意!复旦大学本校学生请不要通过以上方式汇款!!!请通过校内转账方式缴纳会议注册费!!!

如您对汇款事项有疑问请联系:徐佳音(xujiayin@fudan.edu.cn)或刘凡美(zaixian@fudan.edu.cn)。
 

[cforms name=”Registration”]